当前位置:首页> 展会概况 > 展会介绍
展会信息
展会名称: 北京国际石油和化工安全防护技术及设备展览会
展会时间: 2025年3月26日—28日
展会地点: 北京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新馆)
主办单位: 振威国际会展集团
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
支持单位: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
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
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
组织单位: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
同期展会: cippe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
ciooe 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
CIPE 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
Expec 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防爆电气技术设备展览会
CM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
CING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
cisge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页岩气技术及装备展览会
cipse 北京国际石油和化工安全防护技术及设备展览会
cieca 北京国际石油和化工自动化技术装备及仪器仪表展览会
GAS 北京国际燃气应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
HEIE 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
CITTE 北京国际地下工程建设及非开挖技术装备展览会
展会简介

在石油、化工、煤矿、冶金等众多行业中,普遍存在着易燃易爆的粉尘危险场所。近几年来,由于人们对粉尘防爆认识不足,重视不够,致使一些工厂的爆炸屡屡发生,影响恶劣,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以及经济损失。爆炸现场事实情况极其复杂且变幻无常,尤其是预防措施,一旦"失爆",将可能使事故进一步扩展演变为灾难,已经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。为进一步营造工业爆炸与防护事业发展的优良气氛,加强安全防护,保障人身安全与健康;搭建国内外消防装备及劳动防护用品技术交流平台,促进中国消防安全技术进步;提高消防安全和安全用品质量,防止职业危害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,保障劳动者的安全与健康。

本次展会参展产品覆盖了消防装备和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大部分领域:包括消防装备、消防设备、职业安全与健康防护产品、功能服装及面料、辅料及其他防护产品原材料,安全生产检测、监测仪器仪表与装备、特种安全设备,消防应急救援装备、地震应急救援装备、防汛应急救援装备、矿山应急救援装备、应急设施、救灾物资,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等。

北京国际石油和化工安全防护技术及设备展览会(cipse 2025),将于2025年3月26日-28日在北京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新馆)与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cippe2025同期举办,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!